[主場系列] 愛定籃球場翻新工程

  • Before-1
    After-1
    Before 1 After
  • Before-2
    After-2
    Before 2 After
  • Before-3
    After-3
    Before 3 After

愛定商場籃球場翻新工程完成 糅合公共藝術、體育及街頭文化

民坊、Red Bull及SWL合作打造屋邨街場成地區新潮點

民坊、Red Bull及藝術企業SWL首度合作,為民坊旗下位於屯門友愛和安定邨的愛定商場(H.A.N.D.S)上蓋籃球場進行活化工程,工程已經完成並將於11月9日重新對外開放。活化工程旨在將公共藝街融入香港的屋邨生活,為社區注入澎湃活力,並鼓勵恆常運動的健康生活。

活化運動設施 營造社區聚腳點

民坊自2018年3月開始營運香港社區商場後,一直致力改善商場及運動設施,希望善用空間,注入設計思維,營造具深厚社區情懷和歸屬感的社區樞紐。公司於本年初活化啟業運動場,項目的成功除了獲得國際認可外,更啟發公司投入更多精力及創意持續改善屋邨的運動設施。繼活化啟業運動場後,基滙資本民坊再次投放資源,透過與Red Bull及SWL合作,讓藝術家重新設計位於屯門愛定商場的籃球場,打造另一個社區新熱點,為街坊、租戶及其他地區持分者帶來嶄新體驗。公司期望未來能與更多夥伴和品牌合作,在屋邨塑造更多特色的運動設施。

藝術結合運動 球星育成搖籃

Red Bull一直致力實踐「送你一對翼」理念 ─ 支持香港藝術家將街頭文化活現公眾眼前。活化屯門愛定商場籃球場是Project Movement的其中一個項目,是Red Bull、SWL和本地藝術家Xeme第三度合作。項目鼓勵本地藝術家發揮創意,亦希望為社區帶來更有活力及獨特個性的運動場地,更可讓街坊做運動時感受藝術融入健康生活的嶄新體驗。Red Bull希望吸引球員使用球場作訓練場地,成為本地球星搖籃,並繼續不遺餘力地支持和培育香港未來的籃壇新星。

吸引眼球的公共藝術 由特色街場展現

SWL創立Project Movement的目的是為藝術家提供一個平台,藉以去創作大規模、具影響力的藝術品,從而為香港社區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SWL熱衷於將充滿活力的藝術帶到各個鄰里和社區中的球場、公共體育和休憩空間。經過多個月的設計及活化工程,屯門愛定商場籃球場搖身一變成為色彩繽紛的潮流運動熱點,不僅為社區營造歡愉氣氛,更將藝術、體育及社區生活融為一體。透過是次合作項目,SWL希望將公共藝術活靈活現地展現在鄰里街坊的眼前,讓街坊置身於充滿公共藝術意念的運動環境中,更積極投入運動。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