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與 NBA 去年宣佈全球擴展的合作夥伴關係,正式成為 NBA 史上首個全球官方烈酒合作夥伴 The Spirit of the NBA。為宣揚兩個傳奇品牌大膽向前、勇於突破及創新的精神,軒尼詩今年 5 月更首次將全球項目「Hennessy In the Paint」引入亞洲 ── 並與基滙資本民坊(People’s Place)及香港藝術團體 HKwalls 攜手合作,邀請駐港街頭藝術家 TAXA 親手翻新位於青衣的天台籃球場,除了加入不少富有象徵意義的巨型彩繪元素,亦特別增添香港天際線、自然山景及璀璨夜色等本地色彩,為籃球熱愛者全新塑造一個結合慶祝、創新及團結的籃球場。

酩悅軒尼詩帝亞吉歐洋酒香港常務董事 Ashley Powell 指出:「『Hennessy In the Paint』是軒尼詩獨一無二的全球藝術計劃,目的是希望透過一連串的藝術演繹,將品牌其『Game Never Stops』的精神帶入本地社區,我們十分榮幸香港成為亞洲首個啟動『Hennessy In the Paint』的城市,希望能夠透過高質素的街頭藝術活化翻新社區,並改善社區設施及注入創新元素,全力推動籃球的熱血精神,為本地熱愛籃球的一眾帶來嶄新體驗和凝聚力!」

基滙資本資產管理部董事總經理羅璟禧亦表示支持其活動:「基滙資本民坊致力打造一個讓街坊鄰里建立深厚社區情懷的社區樞紐,今次有幸參與軒尼詩亞洲首個『Hennessy In the Paint』項目,提高社區設施使用體驗及凝聚街坊歸屬感之餘,更希望青衣商場及球場成為香港人的聚腳點。我們相信只要運用創意,即使是有限的空間或如一個平平無奇的球場,也能發揮無限可能。」

軒尼詩「Hennessy In the Paint」籃球場特別選址在青衣,前身是落成多年的青衣邨籃球場,塗層日漸殘舊、地面凹凸不平,而全新改建而成的籃球場由日本駐港街頭藝術家 TAXA 親手打造,以藍色、桃紅色以及湖水綠色作主調,呈現出兩個傳奇品牌交匯所帶來的活力及突破。TAXA 在球場的一幅巨型畫布上特別設計了一雙手臂延伸至球場邊界,象徵著球場上渴望觸及目標的熱情,呼應著品牌致力追求突破的信念。籃球場更注入香港元素-球隊邊界的箭號狀代表自然山景;而球場上下兩邊則是香港天際線,更以多個漸變色的圓形象徵城市璀璨奪目的燈光。軒尼詩「Hennessy In the Paint」籃球場將於 5 月上旬正式開放,歡迎每個灌籃高手到球場大顯身手,展現出眾球技!

HKwalls 執行總監黃智茵指出:「我們期待見證國際知名品牌軒尼詩與 HKwalls 合作,將街頭藝術及文化跨界聯繫起來。2021 年,HKwalls 獲軒尼詩邀請為『軒尼詩聯乘 NBA 香港揭幕活動』創作壁畫,讓大眾能夠進一步認識及接觸街頭藝術文化。今年很高興再度合作,更邀請 TAXA 以作品訴說品牌理念,將青衣商場停車場的籃球場化身成富有活力及驚喜的巨形壁畫,透過『Hennessy In the Paint』項目以街頭藝術文化讓城市人們聚集一起,提升城市藝術文化體驗。」

此外,軒尼詩隆重呈獻今年全新推出的軒尼詩X.O NBA 限量版以及軒尼詩V.S.O.P NBA 21/22 限量版及,與一眾軒尼詩及 NBA 愛好者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軒尼詩 X.O NBA 限量版禮盒和樽身均印上軒尼詩及 NBA 標誌,禮盒以強悍有力的黑色磨紗設計,順著
金色流線勾勒出籃球線條,而樽身上的橢圓形軒尼詩 X.O 標誌亦特別改造成黑金色籃球圖案,將奢華魅力與動感活力完美結合。軒尼詩 X.O 作為品牌雋永的原創干邑,採用陳釀多年的生命之水精心釀製而成。以強勁、活力、圓潤的口感而著稱,隨著時間的推移更會愈發醇厚,如同球場上的球賽愈來愈激烈一樣;而軒尼詩 V.S.O.P NBA 21/22 限量版限量版的禮盒和樽身均印上軒尼詩及 NBA 標誌,同時將經典籃球元素演繹成簡潔有力的紅色線條,並把軒尼詩 V.S.O.P 品牌元素包裹其中。配色設計上以紅與銀白色作禮盒及樽身的主色,展現出兩個品牌交匯的熱血火花及活力。軒尼詩 X.O NBA 限量版連同V.S.O.P NBA 限量版現正於各大酒窖發售。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