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業籃球場設施更新及保養工程 – 2018 11 19 日至 2019 1 月上旬]

這個球場,裝載著很多人的夢想和汗水。

在這個球場,有些人懷著打進 NBA 的理想,日夜苦練、有些為得到女同學歡心,在場上大顯身手,亦有一群純粹來拍照的文青。

無論是怎樣的「那些年」,只要他們回到這個球場,相信仍能找到當年的衝勁、理想及回憶。

民坊明白街坊對運動場的情感,但長年累月的使用,運動場必然會受到損毀。作為新商場業主,我們發現運動場部分設施殘舊,因此我們將為啟業運動場進行翻新及改善工程,讓大家日後能享用更好、更安全的設施。

翻新的過程中,我們邀請了本地籃球愛好者 SLAB HK 為我們設計運動場的新外貌;在保留啟業運動場原有的特色(例如「黃金鐵籠」以及透明天窗)的同時,亦帶入更多香港本土元素。除此之外,運動場翻新後將新增各色運動元素,相信不打籃球的你也會喜歡。

民坊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個球場留汗,在這裡努力,在這裡成長。

Close Menu